穆无颜💨

一神经病🌞

赵.吃沈教授学生醋.云澜

      一天晚上赵云澜怒到: “你去给我睡沙发吧! “随及哐当一声关门声,沈巍呆立在原地。起因是白天赵云澜去接沈巍下班的时候有几个女学生过来给沈巍情书,沈巍礼貌的笑着推拒了一下,但那几个女学生把信塞进沈巍的公文包就跑,沈巍想还回去,但那几个女学生已经跑远了。沈巍尬笑的望向了马路对面的赵云澜。赵云澜气的扭过了头不看沈巍,沈巍刚坐进车赵云澜就一踩油门飞快的开回了家,一进门就把东西乱丢在沙发上哐的关上了卧室的门。沈巍呆愣了一会,他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想起赵云澜应该还没吃饭,就把赵云澜乱丢的东西收好然后打开冰箱拿出了食材去做饭。做好了之后,他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去敲门叫赵云澜吃饭“云澜?云澜出来吃饭了,不吃饭会胃疼的,云...”赵云澜猛的打开了门看了沈巍一眼,走向了饭桌看了看,走向冰箱拿了瓶酒,随后坐下开始狼吞虎咽,不小心噎到了,拿起酒就要喝,刚拿起来沈巍就抓住了赵云澜的胳膊,给他换了杯热牛奶“...喝牛奶吧...你最近不是胃不太舒服吗”赵云澜愣了一下喝了一口然后放下碗筷看着沈巍,沈巍被看的心里发毛问到“云...云澜,怎么了吗?”赵云澜回答到:“你不觉得你应该对我说点什么吗?”沈巍愣了一下问到:“啊?”赵云澜气的翻了个白眼道:“我说没说过不要对着你的学生笑,说没说过你笑起来太好看!还给你情书.../气鼓鼓/”沈巍被这话说的耳朵都红了,结结巴巴的问到:“我...我拒绝了呀,可是...可是她们直接塞进我的工文包就跑了”赵云澜看着沈巍那一脸无辜的样子道:“...行行行,那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些情书..?”沈巍道:“怎么说也是她们的一份心意...存放起来?”赵云澜简直要被气笑了道:“还存放起来...当然是要还回去啊!还有,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再对她们笑那得么好看!只能对我那么笑!不然我就当你不爱我了”沈巍笑着摸了摸赵云澜的头答到:“好,都听你的,我决对明确拒绝她们。”赵云澜道:“这还差不多,那你爱不爱我”沈巍道:“当然爱,我爱了你万年之久”赵云澜一脸愧疚的看着沈巍。赵云澜转身走向卧室:“来睡床吧”沈巍笑着走向赵云澜,赵云澜一把环住沈巍的肩膀一起去睡了。




/文笔太烂,见谅见谅/

/痛苦面具/

评论(6)

热度(3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